浙江师范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、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郑墨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春节特别节目录制


浙江师范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、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郑墨于20231230日—202411日至北京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《龙腾四海—艺术人生》2024春节联欢晚会特别节目录制。据悉,该节目将于大年三十至大年初七在中国教育电视台、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播出。

鉴于郑墨院长在《龙腾四海》节目中表现优异,龙腾四海2024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将其评为《龙腾四海》优秀艺术家,并授予年度最佳创作奖!

郑墨院长此次北京之行,不仅提升了浙江师范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、文化艺术研究院的知名度,也为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了智慧,这是两院面向社会很重要的一步。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,为乡村振兴和文化艺术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。

展望未来,郑墨院长将继续带领浙江师范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、文化艺术研究院,深入研究乡村振兴策略,推动文化艺术发展,为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持。同时,他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,传播文化价值,为我国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更多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