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报送乡村振兴研究领域相关信息的通知


各有关学院、研究机构:

为更好的梳理我校乡村振兴研究成果,做好相关的信息的总结和宣传工作,需要各单位提供乡村振兴工作相关信息素材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
信息收集范围

2022年以来我校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的各类研究成果、学术交流、社会服务相关信息


二、报送内容

1.已开展和目前正在开展的乡村振兴相关工作,包括相关课题研究、著作论文成果、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情况等无固定格式要求,发素材即可,研究院会审核整理。

2.即将开展的工作,包括科学研究、会议举办、著作出版、社会服务等,并注明大致开展时间,便于研究院及时跟踪情况并给予相关支持。


三、报送方式

第一次集中信息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325日,之后信息报送采用实时报送、集中整理方式进行,相关信息请发送至指定邮箱。


研究院会定期整理报送信息,以简报的方式呈送学校领导、相关职能部门及上级主管部门,好的案例素材我们会联系相关媒体进行报导,宣传我校乡村振兴工作。请各单位积极配合,做好相关信息报送工作。

信息报送联系人:陈英超  联系方式19550595502/675502

信息报送信箱:xczx@zjnu.cn

浙江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院

浙江师范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

2022311